選單 首頁 搜尋

鬧區銀樓遭斧頭狠劈!2匪搶60萬純金觀音像逃逸

2017/12/19 17:52 字級:
鬧區銀樓遭斧頭狠劈!2匪搶60萬純金觀音像逃逸

▲(圖/翻攝畫面,下同)

台東今天(19日)下午發生了一起銀樓搶案!2名男子到場後,持斧頭對著銀樓玻璃窗敲打,接著就拿走了裡面的14兩金觀音像,隨後迅速騎機車逃離,店家初步估計損失超過60多萬元,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今天下午,台東市區最熱鬧的中華路和大同路口發生了搶案,根據警方調查,2名搶匪年約20多歲,犯案時穿著黑色上衣,頭帶全罩式安全帽,就將機車停在一家珠寶銀樓前,之後其中1人持1公尺的大斧頭和鐵槌,前往銀樓玻璃窗,也不顧一旁來來往往的路人,就狠狠地擊破玻璃,搶走裡頭一尊純金的觀音像。







之後2名搶匪騎機車逃離,銀樓工作人員表示,聽到玻璃櫥窗的破裂聲,就跑出外面察,但那時搶匪已經不見蹤影;有附近目擊民眾表示,2名搶匪得手後,就騎機車順著中華路往南逃跑、轉入巷道。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追緝。



▼留在現場的犯案工具


受害店家表示,這尊純金打造、重量約13.66兩的觀音像,以今天金價每錢4680元估算,價值約63萬多元,警方接獲通報後,已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追查,也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緝。

▼被搶走的觀音像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