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免費出國領八萬!人體運K毒遭逮 4年輕人:有這麼嚴重?

2017/12/17 17:42 字級:
免費出國領八萬!人體運K毒遭逮 4年輕人:有這麼嚴重?
刑事局接獲線報,指出有販毒集團為了運毒來台,專門吸收需要錢的年輕人,揪團到東南亞國家,以人體夾帶毒品的方式闖關。警方昨(16)晚在機場攔截四名從馬來西亞回台的嫌犯,分別在他們的腰部跟大腿,找出9公斤的K他命。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4名嫌犯分別為主嫌出姓(21歲)、張姓(26歲)、黃姓(18歲)、何姓(18歲)男子,他們昨晚搭著亞洲航空班機從馬來西亞返台時,其中一人抵達出境匣口時,因為藏在身上的毒品快掉落,於是衝到廁所重新固定,員警跟上前時,聽到黏貼的聲音,直接破門逮人,當場在嫌犯腰部和大腿發現毒品,其餘3人也在入境查驗口遭逮。

▼嫌犯將毒品黏在身上,企圖闖關(圖/東森新聞)


其實,警方早就掌握嫌犯的行蹤。有線報指出,在新竹地區有一個毒品走私集團,專門跟東南亞當地毒梟接觸,為了運毒回台,還找了不少需要用錢的8年級生,不但給每個人8到10萬塊當做報酬,還說要免費招待他們到馬來西亞旅遊,實際上卻是要這些年輕人透過人體空運毒品,依照身材胖瘦,從中夾帶K他命,走私回台。

▼刑事局早就接獲線報(圖/東森新聞)


昨晚23時30分,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三隊會同國際科、新竹市刑大、航警局刑大等幹員在桃機逮人。經過調查發現,這4個人彼此不認識,14日飛往馬來西亞旅遊3天,因為需要錢,才會遭販毒集團慫恿成功,登機出國前才第一次見面,運毒過程由出嫌擔任運毒領隊。

▼總重9.216公斤K他命毒品(圖/東森新聞)


問訊期間,警方表示如果在印尼運毒被抓到,「一輩子也回不了台灣」,甚至還可能被判處死刑槍決,4名嫌犯瞪大雙眼驚呼「有那麼嚴重嗎?」,不禁讓警方直搖頭。最後在4人身上起出10多包,總重9.216公斤K他命毒品,市值3千多萬元,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