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市街頭濺血!只因3萬元債務 男遭西瓜刀斬腿見骨亡

2017/12/15 11:40 字級:
高市街頭濺血!只因3萬元債務 男遭西瓜刀斬腿見骨亡
▲(圖片經變色處理/翻攝畫面)

高雄一名男子今(15)日清晨6點被發現倒在高雄富民路上,疑似有債務糾紛因此被砍,大腿幾乎被砍斷,深可見骨,旁邊還留下砍人凶器西瓜刀,儘管迅速被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凶器被棄置在犯案現場。(圖/翻攝畫面)


42歲的歐姓男子身中多刀,右手掌手指、大腿和膝蓋都有傷口,最後失血過多死亡。警方也很迅速地逮捕嫌犯,凶手一句話也沒說,他是20歲的陳姓男子和死者有三萬塊錢借貸關係,本來相約租屋處樓下談判,沒想到談判的結果竟然是砍死人。

​行車紀錄器看到,男子倒在血泊當中,隨後警方也趕到現場,醫護人員緊急為他包紮傷口,男子的左大腿鮮血直流,不過這時的他意識還很清楚,手腳也還會動。旁邊幾名住戶也在一旁幫忙,但都是被眼前景象給嚇壞了,表示當時他在睡覺,聽到爭吵與罵髒話的聲音,接著「碰一聲,人就不見了」。後來20歲的陳姓男子主動投案,據了解,他和死者有3萬塊錢借貸關係,陳男已多次追討,這次相約租屋處樓下談判,沒想到最後竟砍死人,凶手已被用殺人罪移送法辦,詳細情況還得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凶嫌向警方自首。(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