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主動性服務…餘光撇見褲檔鼓鼓的 他嚇到落荒而逃

2017/12/15 11:05 字級:
正妹主動性服務…餘光撇見褲檔鼓鼓的 他嚇到落荒而逃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Pixabay)

「美女」投懷送抱,結果讓他落荒而逃!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21歲)在今年8月知道一名女網友無地方可住,便邀對方上摩鐵,沒想到女網友欣然答應,還主動示好要為他「性服務」,正當張男為此開心不已時,卻突然瞥見女網友的褲子有「凸起物」,原來對方是名「男兒身」,嚇得張急忙穿褲離開現場,事後「女網友」則提告性侵。新北地檢署調查,「女網友」的肛門無外傷,認定張男罪證不足,昨(14日)將他不起訴。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張上網認識「女網友」。(圖/Pixabay)


據了解,今年8月7日晚間8時左右,張男在網路上認識該名自稱「女網友」的男子,對方當時表示自己無地方可住,而他詢問對方要不要一起去摩鐵居住,結果對方爽快答應。張男原以為自己賺到,正要來場魚水之歡時,卻發現對方下體「鼓鼓的」,這才驚覺對方竟是男兒身,張男瞬間「消火」,兩人不歡而散。

這名自稱「女網友」的男子指控,張早就知道他是「男性」身分,而且當天張載他到摩鐵時,還在飲料內「下藥」,甚至強逼硬喝,張趁著自己昏沉之際,逼迫他發生性行為。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兩人在摩鐵不歡而散。(圖/Pixabay)


不過張則喊冤,當天他很疲累,到摩鐵時很快就入睡,而睡到一半時,發現「女網友」主動進攻親吻他,甚至用嘴巴為他服務。正當想回應對方時,他卻看到「女網友」的褲檔「凸起」,讓他瞬間感覺全失,急忙將對方推開離開現場。

新北地檢署調查,「女網友」提出的驗傷單載名肛門部位無外傷,另外調閱摩鐵監視器時也發現兩人登記入住時,提告人穿著打扮像是一位長髮、白皙的窈窕美女,因此認定張男罪證不足,將他不起訴。

▼新北地檢署將張男不起訴。(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