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於發現我被霸凌…」女高中生跳樓 這張照片解釋一切

2017/12/14 16:48 字級:
「終於發現我被霸凌…」女高中生跳樓 這張照片解釋一切
▲日本女高中生遭霸凌,手寫的筆記被撕碎散落一地(圖/翻攝自twitter)

在日本電影、小說裡時常可見霸凌相關題材,但這些痛苦卻在現實生活裡真實上演。有名日本女高中生遭到校園霸凌,幾乎每天都被欺辱、言語嘲笑、手寫的筆記被撕爛,求助無門之下女高中生選擇跳樓,頭部受到重創後甚至還出現幻覺。

▼日本校園霸凌時有所聞,甚至有網友稱「見怪不怪」(示意圖/Pixabay)


據《蘋果日報》報導,日本兵庫縣神戶市一名高二女學生從13公尺的坡道一躍而下,撞擊地面頭部受到重創,送醫急救後雖然撿回一命但仍在住院觀察治療中。家屬公布一張令人心碎的照片,受害女學生的手寫筆記被撕碎,散落在座位周圍,原來這名女學生遭到同學霸凌。

校方起初聲稱女學生的自殺行為與校園霸凌無關,看到照片時還睜眼說瞎話,直至第三方委員會介入才證實,自殺的女學生幾乎每天都會遭到欺凌、言語嘲笑,求助無門之下只好走上絕路。消息傳出後引發日本網友輿論撻伐「這張照片完全代表日本社會的現況」。

▼女高中生遭霸凌跳樓輕生,所幸撿回一命(示意圖/Pixabay)

「我很高興學校終於發現我被霸凌了......」自殺未遂的女學生透漏,腦部重創後經常出現幻覺,目前仍接受治療中,「但我對『活著』這件事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2013年日本政府通過《反霸凌法》希望藉此有效遏止霸凌事件一再重演,但統計資料顯示,政策上路後老師回報的霸凌案件總數高達18萬8057件,其中只有2件受到處分。許多日本網友看到照片後感同身受,認為霸凌在日本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