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抓包偷吃…嘿咻影片卻只有下身!男爽快:就是我沒錯

2017/12/14 10:28 字級:
妻抓包偷吃…嘿咻影片卻只有下身!男爽快:就是我沒錯
▲(示意圖/Pixabay)

桃園市楊姓婦人因懷疑謝姓丈夫有外遇,去年(2016)偷看丈夫手機,發現與一名吳姓女子有親密對話,還看見兩人的「性愛影片」,氣得怒告女子妨害家庭。

▼一名楊姓婦人看見丈夫與小三的性愛影片(示意圖/Pixabay)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法院審理時,發現影片中多半拍攝的是吳女的鏡頭,謝男僅有下半身入鏡,因而無法確認是他。但謝男在法院勘驗影片時,直接爽快承認「裡面的人是我沒錯,女的就是吳女」,並表示,妻子在事後已寬恕偷吃,也決定不再提告,因而主張免訴。

▼謝男坦承性愛影片中的男主角就是自己(示意圖/Pixabay)


但謝妻表示並無原諒兩人,也拒絕撤告,是丈夫說謊。謝妻在案發後就提告,法官認為這顯然是沒有原諒丈夫及小三的舉動,且若事後已寬恕兩人,應會主動撤告,但謝妻並未撤告,因此法官認定謝妻並無寬恕兩人,依妨害家庭罪判處謝男和吳女各5個月徒刑。

▼(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偷吃 影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