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騎士機車停出「口」 網友:要配眼鏡了!

2017/12/12 15:56 字級:
傻眼!騎士機車停出「口」  網友:要配眼鏡了!
監視器畫面拍下機車騎士在花蓮監理站停車場內來來回回找尋停車格,但疑似車格都被停滿了,沒想到當監視器畫面再轉回來,就看到機車騎士已經把車停好、脫下安全帽,只是看仔細了,騎士停車的位子怎麼好像怪怪的?
 
原來騎士停放的位子根本不是停車格,而是花蓮監理站停車場出口的口字,就這麼剛好可以停下一台機車,前後大小也和騎士的機車吻合。只是被騎士這樣一停,監理站停車場出口被堵住,導致後來轎車出入不容易。
 
但其實過去類似狀況也曾發生在台北南港車站的地下停車場,機車大喇喇停在出口的口字,而且一整排通道就他一輛機車停在通道中間,好多民眾都看傻眼。
 
另外機車族找車位不容易,還曾經有人把機車停在身障人士專用停車格旁的斜線,但真的誤會大了,這個斜線區根本不是停車格,而是方便身障人士上下車的空間,斜線的作用是提醒這裡不能停車放東西,沒想到反而被機車族使用,也讓許多人看傻眼。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