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蹤畫面曝光!世新女大生報警求救 學長竟「貼身」進警局

2017/12/11 14:00 字級:
跟蹤畫面曝光!世新女大生報警求救 學長竟「貼身」進警局
▲(圖/翻攝畫面)

台北市世新大學在今天(11日)上午傳出砍人案件,一名20歲的英語系陳姓男大生,疑似追求19歲企管系石姓女大生沒成功,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狠砍石女的頸部,導致右側脖子出現3公分刀傷,目前送醫後並無大礙。據悉,石女曾在臉書發文隔空嗆聲「現在只要我想都能隨時提告報案…你要的最後一次機會」,似乎讓陳男看了很不是滋味,才會由愛轉恨,痛下殺手。

▼石女到警局報案,陳男竟一路跟到警局裡。(圖/翻攝畫面)


由於石女不堪陳男尾隨騷擾,早在上月8日,就發文警告「現在只要我想都能隨時提告報案,只要有任何一點動作,我就直接去警局。你要的最後一次機會。」她還嗆聲說「當我不會動作是不是?有恃無恐是不是?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處理這事,但是現在看來不得不處理呢!還有你動手動腳我就可以反擊,這是正當防衛喔!」可見她已對陳男做出最後通牒。

▼警方通知陳男父母到場了解,事隔1個月竟還是發生傷人事件。(圖/翻攝畫面)


對此板橋警方表示,石女在上月8日確實有到板橋交通分隊請求警方協助,雖然她沒有報案或是進行性騷擾申訴,但她害怕地表示自己長期遭到陳男跟蹤,不料陳男竟也跟著走到派出所內,員警當場訓斥陳男「你為什麼要跟蹤人家!」並立刻通知陳男父母到場。

▼陳男砍人後被帶到警局。(圖/翻攝畫面)


直到今天上午,陳男疑似不滿石女報案就約出來談判,殊不知這卻是他的謀殺計劃,當陳男亮出預藏的水果刀,石女立刻尖叫逃跑「老師快救救我!」斷了理智線的陳男一路追砍到教室內,導致石女的頭、右耳上方和脖子各留下了1至3公分刀傷,當時在教室內上課的學生全都嚇壞。

▼陳男砍人的兇刀。(圖/翻攝畫面)


目前石女送到萬芳醫院後,3道傷口均已縫合並無大礙,雖然傷口不深,卻對石女造成極大的驚嚇及陰影,仍持續留院觀察當中;陳男行凶後,已被帶回警局偵訊,詳細原因尚待警方調查。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世新大學 跟蹤 割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