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判刑沒報到 「絲襪妹」被通緝慌張衝警局

2017/12/11 14:45 字級:
酒駕判刑沒報到 「絲襪妹」被通緝慌張衝警局
台中一名女子,慌張衝進派出所說她被通緝了…日前酒駕發生車禍,被判2個月徒刑罰款7萬元,但她疑似沒發現自己被判刑,遲遲沒有報到而被通緝,直到接到電話通知才發現事態嚴重,慌慌張張衝到派出所。
 
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短褲黑絲襪的女孩子,慌慌張張衝進位於台中的這間派出所。這名女子超驚慌,甚至有點嚇到派出所的員警,但他知所以會這樣就是因為他聽到自己被通緝了。
 
這名蘇姓女子今年29歲,日前跟別人發生車禍,雖然事後已經跟對方和解,但是因為酒駕的關係被法院依公共危險罪,判2個月徒刑罰款七萬元,不過因為她遲遲沒有報到服刑11月24號,法院對蘇姓女子發布通緝令,25號她被警方電話通知,這下才知道自己被通緝了。
 
事後連忙衝到警察局報到,不過她也向警方供稱會遲遲沒報到,是因為她到大陸去出差才會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被判刑了,從她衝進警察局的模樣也可以看得出來,她真的很緊張,警方了解狀況之後也將這名女子移送歸案。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