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驚險車禍 車過巷口遭撞翻 擋風玻璃碎裂

2017/12/11 12:54 字級:
直擊驚險車禍 車過巷口遭撞翻 擋風玻璃碎裂
開車經過十字路口時,一定要特別留意!桃園、花蓮、基隆接連發生車子經過路口時被狠狠撞翻…多人受傷!
 
自小客車開在巷弄當中,正要經過十字路口,這時一台白色轎車也正打算過路口兩台車直接撞上。自小客車被白色轎車撞擊翻車,就連擋風玻璃也裂成蜘蛛網狀,整輛車四腳朝天倒在巷弄當中,幸好駕駛人沒受傷,事後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路。駕駛說這台車才買不到2年,就撞成這樣真的好心疼。這起車禍就發生在桃園敬三街,也有許多網友質疑駕駛過路口沒有減速也不對,但詳細的肇事責任還要由警方釐清。
 
類似情形也發生在載病患送醫的救護車上。當時救護車載病人行經花蓮台9線富里段,剛要過十字路口一台黑色轎車衝出來,救護車駕駛想閃,大力轉動方向盤結果逆向開進對向車道,幸好當時對向車道沒有車輛等候紅燈,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但救護車駕駛事後驚呼,這條命真的是撿來的。
 
馬路上驚險的事故情況還有這一樁,基隆台62縣萬瑞快速道路往大埔交流道男駕駛開車要過彎道,轉不過直接撞上護欄,瞬間行車紀錄器黑畫面,警消獲報之後趕到將受困駕駛救出。
 
駕駛被救出時頭部還不斷流血,意識模糊緊急被送醫急救,而發生車禍的轎車不只把水泥護欄撞裂鋼筋裸露,就連轎車車頭也嚴重損毀卡進水溝,車尾還懸在半空中,而駕駛被送往醫院之後家屬也急急忙忙趕到醫院,初步了解駕駛疑似是因為身體不適,才會過彎不及失控自撞護欄,但由於駕駛頭部重創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