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夫妻偷玩輕艇!湖中翻覆…30萬漂走 男:有採菱角經驗

2017/12/10 16:30 字級:
台大夫妻偷玩輕艇!湖中翻覆…30萬漂走 男:有採菱角經驗
▲(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碧潭昨(9)日晚間9時多,有一對陸籍夫妻自行取走停在碧潭碼頭旁的一艘「單人夏威夷艇」,疑似想划船約會,但這艘船是比賽用艇,一般人無法操作,因此船隻翻覆雙雙落水,所幸警消及時趕到救起2人。男方供稱,因為在家鄉有「划船採菱角」的經驗,沒想到不僅翻船,還讓價格高昂的比賽用艇漂走了。

▼(圖/翻攝畫面)

 
2名陸籍夫妻一同在台大讀研究所,但男子已經休學,昨(9)日自行取走一艘單人夏威夷艇,並疑似拿走路邊鏟子當槳划船,結果2人不會操作,很快就在湖中翻覆,只好攀附在連結浮筒上,被消防人員救起。船家指出,被偷走的夏威夷船艇是單人比賽用船,只能承載1人,要價約30萬,光是船槳就要6萬元,一般人必須練習3個月以上,才能在船上保持平衡。
 
雖然2名陸籍夫妻被救起,但昂貴的船艇已經漂走,只能向船家下跪道歉,船家指出,「在關心他的時候,有跟我道歉,也很激動的跟我跪下來,拜託原諒他們這樣子,他們也知道,這個(船艇)價錢很高。」船家私下透露,男方說在浙江老家採菱角時有划過船,誤以為有辦法駕馭輕艇,才會自行取走。

▼(圖/東森新聞)

 
船家指出,平常都把船艇放在碧潭橋頭,供選手免費使用練習,船隻跟龍舟綁在一起,沒想到居然被偷,船家看到2人被救起平安無事,直呼「人沒事其他都好講」,但船隻漂走,最後船家還是提告毀損,初估賠償金額約10萬元,而這對夫妻也因為一時的貪玩付出代價,兩人依竊盜、毀損罪嫌移送。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