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魔女和8年級鮮肉妖精打架 夫崩潰:孩子都唸大學了

2017/12/10 09:00 字級:
美魔女和8年級鮮肉妖精打架 夫崩潰:孩子都唸大學了
▲(示意圖/PAKUTASO)

夫妻結縭幾十年,突然鬧出外遇叫人怎能忍受?北市有一名保養得宜的蘇姓美魔女,和丈夫育有分別已就讀大學、高中的兒女,不料大女兒某天在媽媽的手機發現,媽媽竟和年僅25歲的鮮肉搞曖昧,甚至還進出旅館,嚇得立刻告訴爸爸,蘇夫氣得怒告兩人通姦。

▼(示意圖/PAKUTASO)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蘇夫指控,妻子有段時間常常早出晚歸,他已覺得不太正常,直到有天女兒不經意在媽媽的手機看到和余姓男同事的曖昧對談,對話內容不乏「反正你要定我了」、「你娶我」等等,還可以發現他們倆曾在今年2月和7月相約到旅館,行徑相當大膽。

▼(示意圖/PAKUTASO)


更離譜的是,夫妻倆的小孩都已經不小了,現在已分別讀大學和高中,豈料妻子的外遇對象竟然還是個8年級生,這讓蘇夫實在無法忍受。而開庭時,蘇女坦承和余男確實有去旅館,但她聲稱當時肚子痛又有潔癖,不敢在外面的廁所解決,才會選擇去旅館,沒有生發任何事情。

台北地檢署認為,即便兩人真有去旅館,但沒有證據可以證明有發生性關係,最後以罪嫌不足,不起訴兩人。

▼台北地檢署。(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魔女 鮮肉 外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