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遭戳假!冒牌米其林廚女友 講座照開講

2017/12/09 18:52 字級:
情侶遭戳假!冒牌米其林廚女友 講座照開講
自稱來自德國,從台灣騙到日本的「冒牌米其林大廚」,遭踢爆和台灣籍莊姓女友勒索飯店,事件爆發當晚,莊姓女子竟還超高調繼續開辦旅遊講座,而且還是收費講座,費用採取的是「自由捐款」,但或許因為詐騙事件爆光,原本31個人報名的講座,最後只來10個人,出席率超慘,帶您直擊現場。
 
這對情侶男的是冒牌假米其林廚師,遭爆夥同莊姓女友勒索飯店上百萬,謊言遭戳破後,八日晚間,冒牌廚師女友竟還興高彩烈開辦旅遊講座,兩個小時報名費採自由捐款。不起眼咖啡店擺了幾張桌子椅子,一到晚間樓上更熱鬧,沿著窄小階梯上二樓,只見兩張大桌、數張椅子,莊姓女子即使身分遭拆穿,照樣演講,行程滿檔,工作人員印象深刻。
 
平常二樓都有外籍移工在此出入,還有大學生參訪,這幾張A4單據是莊姓女子旅遊講座報名單,三十一人報名,當天晚上只有10個人到場,出席率一半不到,只達三分之一,相當慘,怎麼會這麼沒人呢?或許這和假廚師男友的詐欺醜聞有關係。
 
他們遊遍全球多國,一位是自稱天菜大廚德國人和台灣籍莊姓女友,當背包客到處玩,但現在玩出火來,對比他們上節目片段,形象反差之大。但莊小姐受訪反駁,男友的確待過德國米其林餐廳,沒說是主廚。就連日本一家人氣餐廳也被騙得團團轉。不知情狀況在IG PO文,一位曾在米其林三星級餐廳工作德國人,世界巡迴到餐廳料理。活動當天莊姓女子一邊側拍,看起來得意洋洋,業者現在氣得牙癢癢,受害店家紛紛指控,這一對情侶引發民眾反感,恐怕也成了飯店、餐廳同業間的拒絕往來戶。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