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帶小鮮肉回家 綠帽夫目睹偷情實況崩潰

2017/12/08 09:46 字級:
妻帶小鮮肉回家 綠帽夫目睹偷情實況崩潰
▲(圖/Pixabay)

桃園市李姓男子因在地工作不常回家,從鄰居口中才得知妻子時常帶著一名年輕潘姓男子返家,為查明真相,於是在家中放置監視器,果然拍到妻子與潘男在客廳親密互動的畫面,憤而對兩人提告。

▼李男在家中裝監視器後,看見妻子在客廳和小鮮肉有親密舉動(示意圖/Pixabay)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李男被鄰居提醒,妻子常趁他外出工作時帶潘男回家,便決定設置監視器留意妻子行為,沒想到真的目睹妻子將潘男帶回家後,兩人在客廳擁吻、親密互動的畫面,妻子甚至跨坐在潘男大腿上,讓他當場崩潰,認為兩人偷情,於是怒提告訴。

兩人到案後否認偷情,潘男還堅稱,是李妻主動勾引,他也極力抗拒,兩人並未有進一步親密行為,且影片只拍到片段,並無侵害李男配偶權,主張免賠。

法院審理時認為,監視器雖只拍下兩人擁吻、撫摸的畫面,無法證明2人有性關係,但李妻依偎潘男身上時,潘並未拒絕,反而進一步撫摸,認定潘男侵害李男的配偶權,判處賠償10萬元。

▼李男裝設監視器拍下妻子與潘男親密畫面,法院認定潘男侵害配偶權,判賠10萬元(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鮮肉 實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