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揪團歡唱KTV!她喊請客竟只帶67元 害4友人遭法辦…

2017/12/07 21:20 字級:
揪團歡唱KTV!她喊請客竟只帶67元 害4友人遭法辦…

▲(示意圖/pixabay、Hiking授權提供)

說要請唱歌卻帶不到100元?一名女子先前大氣地邀請4位好朋友,說要請他們一起到KTV歡唱,不過等到要結帳的時候,她卻裝傻表示自己沒說要請客,還說身上只有帶67元,堅持不願意買單,害得其他朋友們都被店家一起提告移送法辦。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新北市一名20多歲的林姓女子,今年10月1日邀請4名友人到台北市館前路上的好樂迪KTV狂歡,並表示自己要請客,於是大夥兒碰面之後,由林女到櫃台登記個人資料,之後就進入包廂開始歡唱。但是大家在唱歌的過程中,林姓女子卻突然離開現場,而友人發現要請客的人不見了,便急忙地將她找回來。

等到大家終於歡唱結束,準備要結帳離開時,林女看到總共花費了3630元,就開始推託說沒有要請客,還耍賴地表示自己只有帶67元,而4名友人見狀後,和林女僵持不下,誰也不願意付這筆錢,店家只好報警處理,依行人因此遭到移送法辦。

▼林姓女子說要請客卻只帶67元(示意圖/東森新聞)


林女面對警方偵訊時否認犯罪,聲稱自己當天沒說要請客,還指控是其中一名友人說要買單的,不過之後接受檢察官訊問時,林女卻沒有提及先前說另一名友人要買單一事。

由於當初在KTV櫃台是由林女登記,且在場的友人們也證稱,林女在登記時有表明她要請客,因此檢察官認為林女涉犯詐欺罪,7日依詐欺罪將她起訴。至於林女的其他4名友人,因為誤信林女說要請客,並沒有詐欺之犯意,所以都獲不起訴。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TV 請客 67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