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女遭求重刑續押

2017/12/07 19:12 字級: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女遭求重刑續押
涉嫌酒駕撞死烘焙師的顏姓女子,肇事逃逸而且是第三次酒駕,事發當下謊稱駕駛另有其人,最後也被警方戳破謊言,酒測值達0.46毫克,台中地檢署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肇事逃逸將她起訴,另外兩名男子也被依湮滅刑事證據起訴,檢察官求處重刑。
 
遮頭遮臉被警方移送地檢署,顏姓女子11月14號凌晨酒駕開車載兩個朋友,結果撞死騎車的陳姓烘焙師,三個人一不做二不休肇事逃逸,結果車子壞掉被警方追到,三個人通通謊稱駕駛另有其人,最後查出根本就是顏姓女子闖的禍。
 
事發過後,顏姓女子的媽媽還出面替他抱屈,結果引來社會輿論撻伐,因為她已經是第三次酒駕,而且這次還撞死人,根本毫無悔改之意,台中地檢署依公共危險至人於死、肇事逃逸,連同車上兩名男姓友人也被依湮滅刑事證據起訴,三個人均被檢察官求處重刑。
 
顏姓女子是台中金錢豹酒店小姐,每天打扮光鮮亮麗,開賓士名車上下班,前年才撞爛一台百萬名車,當時也是酒駕還有毒駕,結果沒學到教訓一犯再犯。顏姓女子的媽媽跟兩個哥哥同住民宅,自己則是住高鐵特區高檔大樓,在她被收押之後,家人也變的很低調,只說沒錢再賠了也沒錢能請律師,一次貪杯毀掉烘焙師所有的努力以及他的家庭,再多道歉跟金錢也換不回來。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