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留3稚女!知名滷味店創始人上吊輕生 郵差送信看傻眼

2017/12/07 08:30 字級:
獨留3稚女!知名滷味店創始人上吊輕生 郵差送信看傻眼
(圖/Pixabay)

嘉義知名滷味林姓創辦人,疑似因為和妻子離婚後,債務纏身,喘不過氣,昨(6)日上午被郵差發現在家中上吊輕生,獨留3名正在就讀高中和國中小的女兒。林男的母親表示,兒子有精神方面的困擾,身為單親爸爸的他,生活壓力相當大,可能因此走上絕路。

▼示意圖(圖/Pixabay)


6日上午,林男送3個女兒上學後,就在住處二樓陽台上吊,郵差送信時發現嚇得報案,鑑識人員到場後,發現他在幾個月前就寫好的遺書,內容透露有債務問題,還希望把財產留給女兒們。檢方偕法醫傍晚相驗遺體,家屬對死因無異議。據了解,林男與外籍妻子離婚後,獨力扶養3名女兒,長女就讀高中,另外2個女兒則就讀國中、國小,平時父女感情融洽。

林男10多年前在文化路夜市擺攤賣滷味發跡,還開過火鍋店,後來滷味店生意越來越好後,便開放加盟,如今在嘉義市有4間直營店,嘉義縣中埔、太保、朴子等地也有加盟的分店,受到年輕人喜愛。目前運作仍正常,員工表示不知道創辦人輕生的事。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滷味 小吃 創辦人 輕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