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1分捏10下!男學生考87被爆蛋…痛到哭 狼師竟還約共浴

2017/12/06 13:20 字級:
少1分捏10下!男學生考87被爆蛋…痛到哭 狼師竟還約共浴
▲(示意圖/Pixabay)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國中教英文的陳老師,日前遭控以要求學生考試成績達標為由,少1分摸就10下生殖器,或到老師家洗澡,目前至少有2名學生受害,已在家長陪同下對狼師提告,校方也已對該名老師要求退出校園,並徹查是否有其他受害者。

▼狼師對男同學以考試分數為由伸魔爪(示意圖/Pixabay)


臉書「我是中壢人」昨(5日)PO文表示,綠黨議員王浩宇接獲投訴,中壢某國中英文代課陳姓男老師,竟以未達成績標準為由,彈男學生生殖器,還有受害學生透露,只要考試分數低於90分,「少1分捏10下蛋蛋」,甚至還約到家中洗澡、親吻,讓他們覺得十分噁心。

▼(圖/我是中壢人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受害A生和一名陳姓同學返回母校拜訪一位女老師,陳老師看見後便要A生過去,陳同學見狀立刻示意要女老師解圍,女老師雖不知其中原因,也不疑有他,便要陳師讓學生「早點回家」。事後,陳師並未再糾纏A生,但女老師卻聽到陳同學問A生「他又找你去他家洗澡了嗎?」才質問陳生詳情,整件事才因此曝光。

A生的家長表示,陳老師除了教英文外,也帶學校的排球隊,一次A生英文考了87分就在排球場上遭老師處罰,下體被抓了10幾下,當場飆淚,後來陳老師也常約他去家中洗澡。家長還表示,陳師會擔心A生身體狀況,曾傳「我好擔心你、我愛你」的訊息,並要求不得在畢業後交女朋友,A生升學後將與一名女同學認識的消息PO上臉書,竟被陳師電話指責他「對感情不忠」。

目前學校已啟動相關調查程序,初步確認至少有兩名學生受害,4日已召開性平會,決議停聘該師。王浩宇表示,除了協助被害人報案外,也將要求校方徹查是否有其他受害者,讓狼師退出校園。

▼狼師目前已被要求退出校園(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狼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