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病患女兒出國拍床照!醫師娘爬到靠北文 巧抓包老公外遇

2017/12/06 11:06 字級:
與病患女兒出國拍床照!醫師娘爬到靠北文 巧抓包老公外遇
▲台南高分院(圖/Google Map)

一名已婚醫師與病患的女兒發生婚外情,事後曾向妻子吐露並道歉,還堅稱會與對方斷絕往來,沒想到妻子一日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描述外遇的文章,內容似乎直指先生,事後還看見先生與病患女兒的親密床照,才發現先生與病患女兒藕斷絲連!

▼醫師娘上網爬文,意外接露先生並未與病患女兒切斷關係的事實(示意圖/Pixabay)


根據《聯合報》報導,醫師與妻子結婚10多年,育有2子,卻與一名患者的女兒發生不倫戀,103年某天他向妻子透露此事,並指出對方丈夫及長輩要他下跪道歉。不過醫師向妻子保證,會與對方斷絕往來。

沒想到,在104年8月間,妻子在網路上看到一篇討論外遇的文章,驚覺劇情描述與先生狀況類似,質問後才得知先生與病患女兒並未分開,便要求先生別再與對方糾纏。而先生在隔月赴美開會後,妻子與子女一起看先生照片,竟發現先生與病患女兒同遊西雅圖及紐奧良等地,還拍攝親密嘟嘴床照,於是向病患女兒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元。

▼醫師娘發現兩人同遊世界各地(示意圖/Pixabay)


患者女兒辯稱,是因為自己英文不好才想找旅伴,但兩人出國時間雖然重疊,但皆為不同班機,抵達目的地後各自遊覽,也並未同宿,並澄清該親密床照,是兩人一起到連鎖家具賣場時,一時貪玩所拍攝。

法官調查後,發現醫師與患者女兒在兩年內就共赴了美國、法國、日本,且均搭乘相同班機、座位相鄰,而前往西雅圖、巴黎行程搭乘頭等艙或豪華經濟艙,都由醫師的信用卡支付來回機票。至於患者女兒指出的連鎖家具賣場,法官查出,與醫師、患者女兒生活圈距離甚遠,且已婚兩人共同採購家具或寢飾已是超出友誼範圍,並逾社交分際,但考量患者女兒無業,判她須賠醫師娘20萬元。患者女兒不服,上訴到台南高分院,被判敗訴定讞。

▼(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靠北文 抓包 外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