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活了…」8旬嬤送安養院3天墜樓亡!沒家屬願辦後事

2017/12/03 17:00 字級:
「不想活了…」8旬嬤送安養院3天墜樓亡!沒家屬願辦後事
▲(圖/翻攝畫面)

小孩長大各自成家後,不放心年邁的爸媽在家,就會選擇送到安養院委託照顧。台南市有位史姓81歲阿嬤,疑似不滿晚年被送進安養中心,僅住3天就獨自逃離,先是回家見姊姊一面,丟一句「不想活了」轉頭離開,安養中心發現阿嬤失蹤嚇得急報案,警方迅速在住處頂樓發現蹤跡,但阿嬤卻不為所動,當著眾人的面前從23樓墜落中庭死亡。

▼示意圖。(圖/pixabay)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警方調查指出,高齡81歲的史姓阿嬤年輕時子女都送養,晚年只剩她和90歲的姊姊住在北區公園路一處大樓內,最近因為慢性疾病住院,經台南市社會局評估將她安置到永康一家安養中心照顧。不料,眼看自己的餘生要在安養中心度過,阿嬤昨天(2日)下午自行離開安養中心,先回家向姊姊借了1000元說要還計程車費,隨後在樓梯口丟了一句「不想活了」就匆匆離開,不知去向。

過沒多久,安養中心發現阿嬤失蹤後非常緊張,立刻向永康分局大橋所報案,而警方獲報後,二話不說派員前往阿嬤公園路住家大樓內察看。大樓警衛表示,阿嬤回來說要拿證件,但訝異的是,阿嬤的親戚竟都表現出漠不關心的態度,要安養中心的照護員和員警自己到頂樓去看看。

▼示意圖。(圖/pixabay)


沒想到在23樓樓頂,果真發現阿嬤的身影,她坐在欄杆外的邊緣平台上,準備要跳樓輕生,即便眾人極力安撫她的情緒,阿嬤卻神色平靜不為所動,下秒就當著大家的面前墜落中庭,警方見撞立馬衝到下方,卻來不及救回阿嬤的性命,當場死亡。更令人難過的是,阿嬤死後竟找不到任何家屬願意出面處理大體,最後只好找安養中心負責處理喪葬事宜,令人不勝唏噓。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