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賠很大!騎車暴衝慘撞車廠800萬賓士 醉妹嗆:有喝酒就下跪

2017/12/03 16:40 字級:
賠很大!騎車暴衝慘撞車廠800萬賓士 醉妹嗆:有喝酒就下跪
▲賠慘!酒駕女撞到汽車美容場的8百萬賓士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台中一名25歲女騎士2日晚間騎機車突然衝進一家汽車美研廠,先是擦撞門口價值高達8百萬的賓士AMG G63休旅車,接著又撞上另一輛Honda HRV休旅車,還是準備鍍膜的新車,才剛買三天而已,所幸無人受傷,不過,粗估維修費恐高達35萬元。這間汽車美研廠店長也說,肇事女子聽到賓士AMG G63價格後,整個人傻掉了。



受害店家的店長把整個事發過程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寫道,「哇靠,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酒駕、酒駕、酒駕,你怎麼不出去自己解決?直接衝進我們店裡現在是怎樣?你不要命我們大家還要命!一下說前面有公車、一下說他機車暴衝,我看是喝酒醉!」



事發地點位於東海商圈附近一家汽車修配廠,從畫面中可見,這名女騎士經過路口沒停下,而是直直衝,而且速度相當快,眼看就要撞到店家了,還是沒減速,接著就是擦撞門口一輛賓士車,又再往店家撞進去,機車就這麼倒在汽車前。該店店長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問騎士有沒有喝酒,她說自己沒有喝酒,還說如果有喝酒的話,要跟我們大家下跪」。



事後警方到場酒測,女子沒有受傷,但說話仍舊些許含糊,酒測值高達0.54毫克,面對警察詢問一臉茫然。汽修店業者說,幸好當時店內車子前方,沒站工作人員或顧客,不然要是有人被這麼一撞,後果不堪設想。而照片和影片露出後,不少網友都看傻眼,紛紛留言表示,「 沒有撞滿,再罰三杯!」、「幫車主QQ」、「真的GG」、「糗大了!賠大了!罰大了!」、「現在店門口要裝柵欄」、「醒還會哭」。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東森新聞關心您★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