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邊騎車邊喝酒!離譜媽自摔2歲兒壓車底 啤酒罐散落一地

2017/12/02 11:28 字級:
疑邊騎車邊喝酒!離譜媽自摔2歲兒壓車底 啤酒罐散落一地

▲(圖/翻攝,下同)

酒駕還載著小朋友!一名婦人日前騎車載著2歲兒幼兒,疑似因為邊騎車邊喝台啤,結果就不勝酒力,突然在路上連人帶車自摔倒地,婦人面部朝下趴在地上,而小朋友則是一度被壓在機車下,兩人身上和頭部都有多處擦傷,幸好母子都僅受皮肉傷。不過事後對婦人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1.03!

事情發生在1日下午4點24分台南市永康區,目擊民眾向警方表示,當時這名33歲的高姓女子騎機車載著2歲幼兒,行經永大路和永明街交叉路口超商時,突然車身向路邊偏傾斜,接著隨即倒地,連人帶車在地上滑行了數公尺。



高女倒地後正面朝下,整個人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而車上的小朋友跟著掉到地上,還一度被壓在機車底下嚎啕大哭,一旁路人看見後,趕緊停車上前幫忙,將小朋友拉出來安撫,同時報警求助。不少人替受傷的小朋友處理額頭上及身上擦傷的傷口,而特搜義消蔡明展經過見狀,也小心地將女子脖子上的安全帽帶解下,讓她呼吸順暢。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趴在地上的高女散發濃濃酒氣,且摔在地上的機車旁還有一罐喝過的啤酒鋁罐,有明顯酒駕之嫌,於是在高女送醫治療傷勢後,為她檢測酒精濃度,沒想到已經過了約1小時,高女的酒測值還高達1.03mg/l,明顯已觸犯刑法之公共危險罪,因此將她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永康警方呼籲民眾別心存僥倖,千萬不要酒駕,並指出酒後駕車又搭乘未滿12歲孩童,將有加重處罰規定。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自摔 2歲 騎車 媽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