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遭小客車撞擊…婦慘遭壓車底拖行 急送醫搶救

2017/12/01 21:54 字級:
快訊/遭小客車撞擊…婦慘遭壓車底拖行 急送醫搶救
▲(圖/東森新聞)

基隆市今(1日)晚上下大雨,一名婦人在晚間7點半時過馬路時,被一輛黑色自小客撞擊後遭拖行,後方周姓計程車司機看到,猛按喇叭示警無效,衝上前去將自小客攔下,劉姓駕駛表示不知有撞到人,婦人被壓在車底,被救出後趕緊送醫,到院前已沒有呼吸心跳,目前還在急救中。

▼(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發生在中正、仁一路口,在東岸停車場旁,見義勇為的周姓計程車司機說,當時他開計程車在自小客車後面,看到自小客撞到一名婦人,婦人被壓在車下拖行,自小客肇事後並沒有停下,仍繼續往前開,他開車向前攔車,追到仁一、愛三路口時把車攔下,告訴駕駛已撞到人了。劉姓男子車上還有2人,他下車說,當時要到停車場停車,想去廟口吃東西,不知有撞到人,不是肇事要逃走。因計程車司機告知已撞到人,他才往車下一看,發現的確有一名婦人卡在車底。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消防局派消防車將自小客拉起,再將婦人救出送醫,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急救中。

警方在中正、仁一路口發現婦人鞋子及物品,散落一地,沿途有拖行痕跡,車子也有撞擊痕跡,撞擊地離被救位置約有100公尺,研判婦人遭拖行上百公尺,傷勢嚴重,正在清查婦人身分及家屬。

▼一名婦人晚間過馬路時,遭小客車撞擊後拖行(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拖行 撞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