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周旋2男」還騙婚、詐財 美女小提琴家噴淚:我沒有

2017/12/01 13:16 字級:
遭控「周旋2男」還騙婚、詐財 美女小提琴家噴淚:我沒有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下同)

小提琴家李依潔被控3年前先後和溫姓、余姓男子交往,甚至和余姓男子公證結婚(未登記),期間卻以父親頭部開刀為理由,向兩男借錢不還。兩男認為被騙提告,李依潔和他母親分別遭到台中和台北地檢署起訴。

26歲的美女小提琴家李依潔外型亮麗,過去曾在節目上表演邊拉小提琴時,一邊做下腰、一字馬等技能,因此進入演藝圈,不過她現在卻被人指控騙婚詐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中一名溫姓男子指控,2014年和李依潔交往時,她利用父親開刀,將7、8萬元醫藥費灌水,竄改為17.6萬的醫藥費本票,要求資助,之後又聲稱要為了抵債去酒店上班,溫男當時不捨,所以緊急四處借錢,前後給了李依潔45萬元。

之後李依潔覺得還不夠,但溫男已無力再提供,結果遭到李依潔母女拒還款且避不見面。溫男事後發現,李依潔的生活中還有另一名余姓男子的存在,認為遭騙而提告。檢方證實李父開刀住院費用僅要7、8萬元,且可分期,檢方據此起訴李女和母親涉偽造文書及詐欺。

而台北地檢署方面則接獲余男指控,並指出兩人2014年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期間李依潔以出國學音樂、表演經費、家人生病等理由,余男陸續掏出百萬元來資助她,之後兩人公證結婚且同居,沒想到才幾個月,就得知李依潔也曾以父親醫藥費的理由向別的男人借錢,認為李依潔劈腿詐財,因此報案提告。北檢針對醫藥費灌水一事,依詐欺罪起訴李依潔。

不過李依潔接受媒體訪問時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她否認對兩名男子詐財,也否認騙婚,並指出雙方有感情糾紛,且余男沒錢還要求將她的公司股份轉給他;而李女母親則反控余男等人是「得不到才報復她(女兒)」。然而李依潔現已分別被台北和台中地檢署起訴,大好星途恐怕會因此留下汙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