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駭人!妒男「割蛋」虐殺小王 卻因「患酒癮」獲輕判

2017/11/29 17:58 字級:
駭人!妒男「割蛋」虐殺小王 卻因「患酒癮」獲輕判
▲(圖/東森新聞)

彰化和美鎮去年3月發生一起駭人命案!許姓嫌犯不滿黃姓酒友欠他3000元,且懷疑黃男跟與前妻有染,竟打翻醋罈子,酒後虐殺黃男,甚至切下男子生殖器洩憤,黃姓酒友因此失血過多死亡。一審認為凶嫌手段凶殘,惡性重大,判處無期徒刑,但上訴後凶嫌被鑑定出有「酒精使用障礙症」獲得輕判。

▼許嫌犯案後騎機車逃離(圖/東森新聞)


黃男曾與許嫌借了3000元,沒想到因此種下殺機,去年1月17日許嫌到黃男家中要債不成,且許嫌懷疑黃男與前妻有曖昧,雖然許嫌與前妻已離婚,但一直分分合合且保持聯絡,許嫌酒後越想越生氣,便到黃男家中理論,2人爆發激烈口角,隨後許嫌抄起一個板凳砸昏黃男,接著憤怒的許嫌竟用美工刀「凌遲」黃男。

▼許嫌過去曾從事殺鱉的工作(圖/東森新聞)

 
許嫌持刀割朝黃男的頭部狠割17刀,這樣還不洩憤,再割下黃男的2顆睪丸,手法凶殘令人髮指。警方指出,許嫌曾從事殺鱉的工作,使用刀具比一般人流利,根本是把黃男的睪丸當鱉頭割下。許嫌自知罪惡滔天逃亡到台中,躲藏在排水涵管內,靠吃老鼠維生,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45天後被警方逮捕。

▼(圖/東森新聞)

 
法院一審認為許嫌手段凶殘,判處無期徒刑,但上訴後凶嫌被鑑定出有「酒精使用障礙症」,認定酒精引發精神症狀,他酒後犯案時辨識行為能力減低,依法獲得減刑,今(29)日改判他有期徒刑18年,褫奪公權8年。

▼疑前妻與友出軌 醋男驚悚割下體如剁鱉▼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