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可惡!無視美女警規勸違停 三寶駕駛罵她「白癡」再拖行

2017/11/28 19:15 字級:
可惡!無視美女警規勸違停 三寶駕駛罵她「白癡」再拖行
▲(圖/翻攝畫面)

人民保母難為!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女警許筱慈昨(27)日下午執勤時,看到一名40歲陳姓女子在違規停車,便上前勸說請她離開,沒想到陳女藉故說「等人」不肯離去,許筱慈便鳴笛驅趕,陳女憤而離去時辱罵「白癡」,許筱慈聞言上前要求她下車,沒想到陳女卻猛踩油門,將許筱慈拖行數公尺,態度十分囂張。

▼許筱慈(圖/翻攝畫面)

 
警方指出,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的許筱慈發現違規,上前柔性勸導,沒想到陳女態度不佳,出言謾罵「白痴啊!」許筱慈為捍衛執法尊嚴,上前拉開車門質問「妳現在說什麼?」沒想到陳女見狀竟然加速左轉駛離,將許筱慈拖行數公尺後,陳女才停車。
 
許筱慈忍痛從地上爬起,質問陳女「妳剛才罵警察什麼?」沒想到陳女還裝傻表示,「我有說什麼嗎?」但言行早被警察身上的密錄器拍下,許筱慈告知,「你沒有說話嗎?我都有錄到,我沒開妳單,妳罵我白癡」,這時陳女才知事情大條,但還是言語輕佻揶揄,「對不起警察大人!對不起!」
 
▼許筱慈攔查違規女駕駛卻遭拖行(圖/翻攝畫面)


陳女被帶回派出所訊問時,仍不知悔改謊稱是在罵小孩「白癡」,並非針對女警,但因為事發當時,車上明明只有陳女一人,員警不予採信,全案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許筱慈被車輛拖行,驗傷後雙手均有擦挫傷,當時有路過民眾見女警跌倒,還上前慰問「辛苦了!」與陳女態度形成強烈對比。

▼違停遭勸導! 駕駛辱正妹警還拖行▼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