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行搶畫面曝光!「樹哥」1分鐘內射殺行員 還朝附近住戶開槍

2017/11/25 10:17 字級:
​【影片】行搶畫面曝光!「樹哥」1分鐘內射殺行員 還朝附近住戶開槍
新竹發生搶劫槍殺命案,一名潘姓嫌犯持槍搶劫合作金庫,還開槍打死一名50歲賴姓行員,接著帶著搶來的73萬現金開始大逃竄!沒想到他狗急跳牆,躲到附近一處大樓,開始對著住戶大門開槍,其中一名母親是嚇得趕緊帶著小孩躲到陽台。

▼附近住戶帶著小孩躲到陽台(圖/東森新聞)


遭搶的合作金庫門口監視器拍下,嫌犯開著搶來的貨車,一下車,左手拿包包,右手拿槍,衝進銀行 ,直接對著行員開槍,民眾嚇得紛紛逃出,不到一分鐘,玻璃大門突然碎裂,嫌犯搶走73萬,慌張從左方逃跑,後方民眾也趕緊出來幫忙,正好附近員警正在執行交整勤務,趕緊追上去。追緝嫌犯的交警表示,「我們走到大廳,在搜索他在什麼地方的時候,我們就聽到砰一聲,他就已經向我們開槍,他那時候以為我們在二樓」。

▼警方荷槍實彈封鎖現場(圖/東森新聞)


嫌犯無路可逃之下,竟然直接闖進社區大樓,警方荷槍實彈,就怕居民成為人質,趕緊封鎖現場,逐層圍捕。沒想到嫌犯狗急跳牆,直接對著住戶大門開槍,大樓裡傳出好幾聲槍響,只見被開槍的住戶媽媽帶著小孩躲在陽台,真的嚇都嚇死,還好最後沒有成功,但警方順利找到人時,潘姓嫌犯已畏罪輕生。潘嫌自知無路可逃,利用電線上吊輕生,將搶來的73萬贓款撒滿地,結束這場警匪追捕。

▼嫌犯畏罪輕生(圖/東森新聞)


回顧整起案件,嫌犯就像不要命一樣,早就計畫搶銀行,大馬路上先搶紅色廂型車,還用辣椒水攻擊婦人,遭搶車女車主:「他就拿槍指著我,我也不會怕,我以為是玩具槍,我說你幹什麼,我還問他說你幹什麼。」沒想到隔沒多久,一連傳出兩條人命,如今嫌犯畏罪輕生,犯案動機為何,留下一堆謎團。

▼嫌犯先搶一輛箱型車(圖/東森新聞)


▼行搶畫面曝光!1分鐘內射殺行員 搶73萬逃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