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我在失控邊緣…」男深夜驚變「喪屍」 抽搐嘶吼…快走

2017/11/22 11:32 字級:
【影片】「我在失控邊緣…」男深夜驚變「喪屍」 抽搐嘶吼…快走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喪屍出沒?日前有網友拍下數段影片,表示新北市深坑區某條巷子內,有一名男子像是喪屍一般,不斷搖頭晃腦、發出歇斯底里的吼叫聲,不但出現企圖撲向前咬人的舉動,甚至還低吼「我已經失控到邊緣了」,異常的舉止十分詭異,讓網友驚嚇直呼「這是卡到還是吃壞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3段影片,表示18日凌晨約在2時30分左右,他在睡夢中被屋外的吵雜對話聲吵醒,他擔心出意外,便起身從陽台探頭往外察看,竟撞見隔壁新搬來的鄰居在樓下拉扯,還不斷出現詭異的行徑。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精神渙散、失去平衡的不斷向前走,他往兩旁張開雙臂,使力的挺背凹腰,還向前伸長頸部仰起頭,看起來失去意識般,非常不尋常,而身穿藍色的外套的男子友人站在一旁,不斷按壓住男子的頸部、胸部,想要阻止他繼續向前,站在另一側的男子母親,則不知所措地緊抓住男子的右手,試圖讓他冷靜下來,同時也趕緊報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等待警察抵達的過程中,男子不斷發如野獸般的叫聲,友人見狀,不斷大吼要他「深呼吸」,不久男子便突然冷靜下來,以為他終於恢復清醒,但他卻唸唸有詞地嘀咕「我受不了…你們進去房間…我要發洩一下」,接著又說「快點…你們會有危險,我已經失控到邊緣了…」,下一秒馬上又發出像喪屍的低吼聲以及咬人的行為。
 
原PO表示,過了不久,4名警察趕到現場,員警詢問友人男子的精神狀況如何,友人誠實地告知「不OK,就是已經失控了」,感覺相當無奈,之後警察原本要趁男子暈倒時將他抬上擔架送醫,但他又突然驚醒,下半身不斷的激烈跳動,產生不尋常的抽搐及發出嘶吼聲,縱使有多名警察在場,也難以壓制住,友人也緊張的在一旁對男子大吼,「控制!送你到醫院,控制!」,所幸最後男子終於趨於冷靜,員警才順利的將他的雙手綁在擔架上,送往醫院檢查。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原PO目擊這段過程,驚嚇的揣測該名情緒失控的男子,如果不是被「惡魔附身」,就是是吸食了所謂的「彊屍浴鹽」毒品,「但真實的情況大概只有當事人及其親友才知道」,他也奉勸大家,如果真的是吸毒造成這樣恐怖的行為,只能奉勸大家別去碰啊。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回應「好可怕」,其中不少網友認為此失控舉動應是「嗑藥」造成,「感覺好像是上次看到的國外拍攝吃浴鹽毒品發作的影片,發作的樣子」,還有網友譏諷,男子真的宛如「喪屍」從螢幕走出來,「台灣會不會上演陰屍路」、「陰屍路快成真了」、「其實《屍速列車2》在台灣拍攝」、「玩過惡靈古堡都知道,遇到殭屍散彈瞄頭,穩的」。
 
▼(影片/翻攝自爆料公社3.0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北市 喪屍 男子 失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