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併排停遭按喇叭制止 駕駛下車狂飆髒話

2017/11/19 12:55 字級:
併排停遭按喇叭制止 駕駛下車狂飆髒話
一件違規停車案件,卻變成口角衝突,桃園一名駕駛疑似想在外側車道違規併排停車,但卻遭後方駕駛當場按喇叭制止,不過這名駕駛下車後,卻是對提醒他的駕駛一陣飆罵,好在雙方事後都離開現場,沒有釀成衝突。
 
民眾開車來到桃園大興西路,只見前方一台黑色轎車閃著雙黃燈,疑似想藉此併排停車在外線車道上,當下民眾就怕撞上這台黑色轎車趕緊按了喇叭示警,就這樣這名駕駛按了好幾下喇叭,但對方卻是不為所動,之後這名駕駛走下來車卻像是斷了理智線般,一下車就是一陣狂罵,好在雙方並沒有發生進一步衝突但開車上路真的要遵守交通規則國道警方最近也在臉書上分享多則車禍案件小心違規車輛。
 
不過驚險的交通亂象還不只莫過於此,就有民眾拍到一輛小轎車上頭掛滿了回收物品,整台車幾乎長胖了近2倍,轎車的車尾、車頂甚至連二側的車門都是回收物,行駛在路上搖搖晃晃卻怕上頭會有掉落物,大家都離超遠。交通狀況何其多民眾遇到違規車輛還是盡量閃遠一點,以策安全才能平安到達目的地。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