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上李澤楷為愛息影 梁洛施再爆富豪新歡

2017/11/18 20:14 字級:
搭上李澤楷為愛息影 梁洛施再爆富豪新歡
港星梁洛施替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生了3個小孩,不僅沒名沒分,最後還以分手畫下句點,當年為了追梁洛施,李澤楷花了天價買下女方的經紀約,還捧她到好萊塢參與電影神鬼傳奇3的演出,沒想到事業正如日中天的梁洛施卻突然宣布息影。
 
20歲出頭就登上好萊塢,長相清秀甜美的梁洛施,被華人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看上,當時男方花天價買下的她經紀約,原本前途一片看好,卻在拍完神鬼傳奇3,就宣布息影。放棄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2009年年僅21歲的梁洛施在加拿大為李澤楷生下一名男寶寶,隔年又生了雙胞胎,儘管一共生下三個兒子,卻無緣成為李家媳婦,始終沒有名分。2011年兩人突然對外宣布分手,李家大手筆支付五億港元和一棟豪宅當分手費,息影6年後,梁洛施宣布復出接拍張艾嘉電影。
 
爸爸很早就過世,家庭並不富裕的梁洛施,年僅12歲就出道,會唱歌也會演戲,但21歲就當了媽媽,和李澤楷分手後,感情也空窗了好一段時間。不過最近身旁多了護花使者,對方還連親她的手33次,雖然這名眼鏡男將近40歲,但手上戴的手錶價值台幣129萬元,身邊還有2名保鑣,似乎有一定的社會地位,看來掰了李澤楷,梁洛施感情依舊精采。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