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照駕駛還逃逸!警網包抄壓制…囂張少年竟「掄拳怒瞪」

2017/11/18 14:38 字級:
無照駕駛還逃逸!警網包抄壓制…囂張少年竟「掄拳怒瞪」
▲(圖/翻攝畫面)

台中3名少年日前半夜開車在大街閒晃,警方接近要攔檢時,他們竟加速逃逸,被攔住抓獲後,還兇狠的直瞪警方,甚至作勢要毆打記者。警方絲毫不畏懼,立刻進行搜身檢查,後來發現少年是無照駕駛,馬上開出罰單,並將他們驅離。

▼少年態度囂張。(圖/翻攝畫面)


據《蘋果》報導,這3名少年半夜3點在路上開車亂晃,未料遇到警察時竟踩下油門加速逃逸,警方這時趕緊呼叫警網包抄,成功攔下這些少年,並將3人趕下車搜身。

3名少年被抓獲後,惡狠狠的瞪著警察,還大聲叫囂,殊不知這對警察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碟,也用犀利的眼神回看少年。除此之外,警方調查後發現,開車的少年根本沒有駕照,馬上開出無照駕駛的罰單。這時一位自稱是車主的灰衣少年出現,似乎要庇護闖事少年,還不滿記者拍照,作勢要揮拳毆打,表情猙獰,使其他少年跟著躁動,十分囂張,幸好警方控制下場面,表示若敢動手就會被逮捕,他們才乖乖就範。

可笑的是,這時另一位少年又趕到現場湊一腳,直接掏出千元大鈔問警察「多少錢?」讓警察相當傻眼,叫他們去監理站繳費,「你拿給警察幹嘛?」警方接著訓斥他們一頓後,怕5名少年接下來會聚眾鬧事,便將他們驅離,繼續巡邏。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無照 少年 怒瞪 囂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