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鈴狂響!保全卻直接關掉…竊賊5小時從容「鑿開」保險箱偷60萬

2017/11/17 11:40 字級:
警鈴狂響!保全卻直接關掉…竊賊5小時從容「鑿開」保險箱偷60萬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些業者擔心遭竊,會在店內安裝保全設備,然而這間大賣場的保全卻在警鈴大響後擅自解除,讓竊賊得逞,偷走保險箱內60萬元現金,店家因此不滿痛罵:「無良保全公司!」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已鎖定一名嫌疑男子,將他函送法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家位於新北市新莊的賣場遭竊,林姓員工氣憤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要大家評評理。他說明,10月12日凌晨一名竊賊爬上賣場屋頂,割開鐵皮屋後,又切開天花板進入店內,觸發了保全警鈴,約20分鐘後保全到場查看,想不到他竟沒有通知賣場人員,就擅自解除警鈴,揚長而去。

▼竊賊先切開鐵皮屋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再把天花板切開一個洞。(圖/東森新聞)


10分鐘之後竊賊開始犯案,竟在賣場內停留了5個小時,因為有充分的犯案時間,竊賊用工具把保險箱鑿開一個大洞,偷走裡面60萬元現金,業者損失慘重。林姓員工還說,當時保險箱上方的音頻發報器沒有被觸發,然而隔天測試後確認是正常的,相當怪異。

▼店內60萬元遭竊。(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報導,保全公司說明,當天保全以為是外面聲響過大,才會誤觸警鈴,願意賠償9個月約1萬多元的保全費,說是「最大誠意」,林姓員工不滿表示,相比他們鉅額損失,「我要9個月的保全費幹嘛?」

林姓員工說,保全公司甚至囂張放話,要他們想告就去告,「看法院判多少就賠多少」,讓他們十分火大,後來請別家保全公司查看,他們都表示這種情況一定是保全的責任,若是他們就會賠償損失。

而警方獲報到場後馬上採證調查,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嫌疑男子,雖然男子全盤否認,但警方經過偵訊後還是將他函送法辦。不過警方表示,林姓店員PO在網路上的照片與第一時間現場狀況有出入,因此還需要釐清事件真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鈴狂響被保全關掉!男「開洞」保險櫃竊60萬▼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