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酒店欠30萬卡債!冷血水電工:殺個人 跟殺豬殺狗哪有差

2017/11/16 09:20 字級:
上酒店欠30萬卡債!冷血水電工:殺個人 跟殺豬殺狗哪有差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松山區73歲莊姓婦人日前身重數刀慘死家中,保險箱還被切開,裡面的現金遭竊,警方偵辦1天之後抓到凶手,是和莊婦熟識的水電工,想不到他坦承犯案之後,竟然冷血表示,自己做過殯葬業看多了,「殺個人,跟殺豬殺狗哪有差」,讓警方忍不住斥責,「習慣看屍體」和殺人是兩回事!

▼(圖/東森新聞)


莊婦被發現死亡後,警方鎖定曾在莊婦家中待上6小時的33歲水電工黃元鴻,一開始他否認犯案,表示因為在莊婦家喝了4杯咖啡,才待上那麼久,然而警方發現,莊婦家中的咖啡渣早已發霉,不可能是最近喝的,才戳破黃元鴻的謊言。警方更表示,他切割保險櫃噴濺出的鐵屑,也可以在他衣服上檢驗到,黃元鴻這才俯首認罪。

據了解,黃元鴻和妻子離異後獨自照顧7歲兒子,住在阿姨家,離莊婦住家非常近,3年多來幫莊婦打理住家裝潢及水電,因此他得知莊婦擁有不少房地產,頗有財富,也知道她保險箱的位置。黃元鴻因為常上酒店欠下30萬元卡債,竟因此心懷不軌,12日到莊婦家修水電之前,先買了一把水果刀,之後趁機行凶。

▼黃元鴻終於承認犯案。(圖/東森新聞)


莊婦身中10多刀倒臥血泊中後,他再割開保險箱,盜取現金,藏在自家床底,沾血的凶刀丟在犯案現場,牛仔褲則放在水電行內,自以為殺人計畫天衣無縫,最終還是難逃法眼,被警方層層突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想不到黃元鴻坦承犯案之後,竟無一絲悔意,他表示自己曾在葬儀社工作過,因此殺害老婦後,看到屍體一點都不害怕,之後幾天也沒什麼感覺,甚至語出驚人「殺個人,跟殺豬殺狗哪有差」,冷血言語讓警方都相當火大。

▼根據監視器畫面,警方發現黃元鴻在莊婦家待了6小時。(圖/東森新聞)


警方訓斥道,葬儀社雖然常看屍體,但是一個尊重生命的工作,警察也對屍體很習慣了,「看屍體不會怕是一回事,看自己殺的屍體不會怕又是另一回事,更不該殺人沒感覺!」怒批黃元鴻實在冷血。

▼包租婆命案偵破! 水電工為30萬債 謀財害命▼


▼誰殺老婦的?黃姓水電工認「水果刀」殺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