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顏女接毒趴日賺3萬 住高鐵特區月租1.8萬

2017/11/15 20:38 字級:
傳顏女接毒趴日賺3萬 住高鐵特區月租1.8萬
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台中市34歲女子顏子娠,酒駕撞死烘焙坊老闆,雖然被裁定收押但仍然無法平息眾怒,因為他已經有三次酒駕紀錄。第一次酒後開車還在車上吸食摻有K他命的毒煙,結果一頭撞進派出所,去年又酒駕被吊銷駕照,第三次酒駕則是害人送命。他的臉書被大批網友灌爆留言痛罵她是殺人凶手,並支持對酒駕者用鞭刑。 而同業也透露顏姓女子自知條件不好,所以很懂得巴結客人,愛錢也敢賺,還敢接高單價的毒趴,酒店同業早有耳聞。
 
酒駕撞死烘焙主廚,兇手顏子娠見到母親這一跪,是要表達他的不知所措還是真的懊悔。但事發的第一時間,他還扯謊說車子是別人開的,顏姓女子離譜的行徑從沒停止過,前年十月開車載著朋友,當時他不止酒駕還毒駕。
 
酒駕還在車上拉K狂飆肇事,撞進警局前的電線桿百萬名車全毀,被撞的路人也腦震盪。時隔1年又酒駕被吊銷駕照,這個月14號凌晨酒駕還撞死人。據酒店同業表示,在酒店上班的顏姓女子很愛錢也敢賺錢,在臉書上的照片連收到的花都是錢做的,在酒店還有一個外號叫跑趴妹。除了在酒店陪酒還外接客人的跑毒趴,一天全場$17000起跳。陪一場可能隔日無法上班,所以以2日計費進帳$34000,難怪喊著沒錢的酒店妹可以月花1萬八住高鐵特區的高檔大樓,進出都以賓士車代步。
 
只是酒駕已經很離譜,還加上毒駕,顏子娠完全沒受到教訓,網友氣到灌爆他的臉書大罵他是垃圾人渣,還說真希望灌爆你的是拳頭跟鞭子,為何死的不是你自己?殺人兇手,上千封的留言接連撻伐,都無法消彌網友的憤怒。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