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疑千萬毒債糾紛 台男在大陸遭「虐殺焚屍」骨灰棄河

2017/11/09 15:17 字級:
悚!疑千萬毒債糾紛 台男在大陸遭「虐殺焚屍」骨灰棄河
▲(圖/東森新聞)

台灣一名毒品通緝犯逃到大陸,疑似捲入價值千萬的毒品糾紛,被同樣在大陸的台灣人凌虐殺害,為了毀屍滅跡還焚屍,並將骨灰棄置河中,手段凶殘令人髮指。涉案的6名嫌犯,其中2人已被大陸警方逮捕,另外4人逃回台灣,後來其中1人病死,如今新北市刑大警方宣布破案,逮捕3名嫌犯。
 
據了解,張姓死者是槍砲毒品通緝犯,被通緝後潛逃到大陸廣東,跟主嫌台商蔡姓兄弟原本是好友,張男還住嫌犯在大陸開的塑膠工廠內,但張男與蔡姓兄弟有財務糾紛,張男借貸30萬人民幣(約150萬新台幣)後,不但欠錢不還,還掏槍嗆聲,雙方徹底撕破臉,張男也因此魂斷異鄉。

▼穿白衣的張男被3名黑衣男子團團包圍(圖/東森新聞) 

2014年1月15日事發當天,張男原本跟女友住飯店,但他萬萬沒想到,車子早被心存怨恨的蔡姓兄弟裝上GPS。在光天化日之下,張男下樓幫忙買水時,被好幾名黑衣男子當眾強行擄人,雖然張男嚇得沿途求饒,但嫌犯私毫不手軟,不僅大膽擄人還沿途打人。
 
曝光的影像中,身穿白上衣的張男被幾名黑衣惡煞團團圍住,一上來就是一頓毒打,張男緊緊抱住頭,但仍遭強行擄走,最後被凌虐長達4個多小時致死,蔡姓兄弟為了湮滅證據,偷偷把屍體運回自家的塑膠工廠,利用焚化廢棄物的大鐵桶焚燒屍體成骨灰,並將骨灰丟在西江河內,並潛逃回台。原以為可以躲避追查,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仍被警方循線逮捕。

▼主嫌被逮捕(圖/東森新聞)

 
嫌犯逃回台灣後,台灣警方取得關鍵情資加上跟被害人家屬合作,逮捕潛逃回台的3名嫌犯。雖然嫌犯供稱,只是一般借貸糾紛,但共犯卻爆出與「冰毒」有關,牽涉的金額高達1千多萬,3名嫌犯訊後依殺人等罪嫌移送偵辦。

▼欠債虐殺焚屍主嫌 從陸潛逃回台遭逮▼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