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搜救持續!墜海飛官仍下落不明 「海象差」尚未發現油漬、殘骸

2017/11/08 10:30 字級:
搜救持續!墜海飛官仍下落不明 「海象差」尚未發現油漬、殘骸
▲空軍副司令張哲平中將(圖/東森新聞)

【22:30更新】
空軍司令部指出,下午調查中發現,雷達光點消失前有相關僚機通聯紀錄等資料,今日搜救任務過程中也偵蒐到類似求生裝備之無線電訊號,均已送至飛機失事調查委員會判讀。

昨(7)日飛行官何子雨上尉駕駛幻象2000-5型戰機時,自新竹基地起飛,卻於晚間6點09分光點消失於彭佳嶼北方約60浬,也無跳傘訊號,海、空兵力隨後投入搜救。今(8)早國防部空軍司令部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仍持續搜救當中,將持續派遣空中兵力及海上船艦日以繼夜執行搜救任務。

▼(圖/東森新聞)


空軍副司令張哲平中將表示,昨晚發生飛安事件之後,就派遣松山基地搜救待命機、屏東基地與空勤總隊直升機前往救援,海上則由海軍派出7艘軍艦搜救,海巡署也派遣3艘海巡艦艇前往救援,今日會持續空中、海上搜救。

29歲的何子雨才剛新婚一年,是空軍官校飛常班102年班,6年來累積718飛行時數。張哲平表示,何子雨在校期間成績名列前茅,雖然前年因為身體不適而停飛,但復飛之後表現很正常,至於是否因為身體因素造成這次飛安意外,張哲平表示,失事調查還在進行中,尚未能確認。

▼飛官何子雨昨結婚一周年紀念,昨日卻不幸駕機失聯。(圖/翻攝自臉書)


事件發生後,國防部長馮世寬、空軍司令、參謀總長等長官也前往新竹基地相家屬慰問,希望能盡快尋獲何子雨。新竹基地也派出心輔官和女性航醫官陪伴何子雨家屬,撫慰情緒。

張哲平也說明,這次剛執行完畢「天龍操演」的演訓任務,就立即投入後續相關訓練,最主要的目的是維護中華民國領空安全,他希望各界多給予空軍官兵鼓勵,並給予何子雨家人支持,希望他能平安歸來。

▼(圖/東森新聞)


而基隆海巡署則表示,他們派出兩艦一艇共81人投入搜救,但因為今日海象差,風浪大大影響搜救行動,因此無法派出小艇和直升機。目前尚未發現任何油漬與殘骸,不過他們不會放棄,會繼續進行搜救行動。

▼【東森大直播】搶黃金救援時間!海空搜救失聯幻象飛官何子雨▼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