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慶南昌原隧道 油罐車爆炸3死10車毀

2017/11/02 18:18 字級:
南韓慶南昌原隧道 油罐車爆炸3死10車毀
南韓慶尚南道的「昌原隧道」,在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2點20分左右,發生油罐車爆炸起火的意外,現場黑煙直竄,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已經傳出有3人傷重不治,10輛車被燒毀,當地交通也一度陷入混亂!

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幾乎擋住視線,大火越燒越猛烈,南韓當地時間星期四下午一點20分左右,慶尚南道昌原市昌原隧道路口,發生油罐車爆炸意外,火勢迅速延燒當地消防隊緊急出動封鎖隧道,兩側路口火勢撲滅後,可以看到許多車輛被燒得面目全非。
 
根據昌原市警方推測,油罐車可能先是翻越了分隔島,才爆炸引發大火,突然其來的意外釀成嚴重傷亡,也導致現場交通一度停擺,2015 10月,同樣在南韓中部的高速公路,也發生一輛載著化學稀釋液的貨車突然爆炸,現場火花四濺險象環生,由隧道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這輛貨車的車速相當快,因為緊急煞車不及所以車輛翻覆,導致車上的化學稀釋液翻落,並且發生爆炸,當時在隧道內的11台車都被火勢波及,貨車也被燒得焦黑,這場意外讓貨車司機全身重度燒傷,還有其他20人被嗆傷送醫。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