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董娘砸千萬買屋送公關?兩人分手鬧上法庭

2017/10/30 19:54 字級:
董娘砸千萬買屋送公關?兩人分手鬧上法庭
一名已婚,女鞋專櫃許姓董娘,10年前和小她13歲的鄭姓男公關相戀,還砸千萬買屋與男公關共築愛巢,後來兩人感情生變,男公關認為千萬愛巢是董娘送給他的,向董娘追討,還請謝姓女性友人傳簡訊,恐嚇要將2人的姦情曝光,董娘一怒之下告上法院,沒想到謝姓女性友人,居然反過來控告董娘誣告。
 
高樓住宅外觀氣派,採用古典建築風格,一樓還有專人管理,這裡是一名女鞋專櫃董娘和外遇對象共築的愛巢,只是沒想到兩人分手後,外遇對象鄭姓男子不甘心,鬧上法院。
 
原來許姓董娘和擔任公關的鄭姓男子,兩個人2007在ktv認識交往,許姓董娘出錢包養對方,還在台北長安東路買了一棟2800萬的房子送鄭姓公關,但2012年兩人大吵一架,鄭姓男公關還跟董娘討房子的700萬房價漲幅,兩人因此撕破臉分手,疑似因為討不到錢,分手又不甘心,所以鄭姓公關透過謝姓女性友人代傳簡訊,恐嚇要開記者會將2人姦情曝光。
 
謝姓女友人傳簡訊說,我告訴妳,只要我還活著的一天,鄭性公關少一根寒毛我都可以懷疑你!,這些話語惹怒董娘,董娘於是對謝姓女子和鄭姓公關提出恐嚇告訴,鄭姓公關最後被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判刑3月確定,而謝姓女子獲不起訴確定,只是沒想到反過來控董娘誣告,但檢察官認為董娘提告有依據,沒有誣告犯意,處分不起訴。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