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機騎士酒駕飆撞轎車 彈飛墜地「頸部斷裂」慘死

2017/10/28 10:08 字級:
重機騎士酒駕飆撞轎車 彈飛墜地「頸部斷裂」慘死

▲(圖/東森新聞,下同)

酒駕釀禍?今天(28日)凌晨2點20分左右,高雄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重機騎士喝了酒,騎車到了五福二路和中華三路口,沒想到卻撞上了正要左轉的白色小轎車,騎士當場頸部斷裂,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送醫後仍在搶救當中。

駕駛白色自小客車的黃姓女駕駛表示,當時行經高雄市的五福、中華三路交叉路口,綠燈正準備左轉時,一名男子喝得爛醉就騎乘重型機車上路,結果就以非常快的速度,直接撞上黃女小客車的右側車門。



由於撞擊力道猛烈,白色自小客車右門整塊被撞爛變形,前擋風玻璃破裂、零件四散;而重機的儀表板因為強大的撞擊力道,噴飛進轎車裡面,車頭幾乎全毀,整台車幾乎看不出來原本的樣貌。

▼白色自小客車右門整塊被撞爛變形


▼重機零件四散、車頭幾乎全毀






而年約20多歲的重機騎士在撞擊後,先是撞上小客車右門翻上車頭,接著再彈飛落地,當場頸部斷裂、倒地不起,救護人員到場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將他送往大同醫院急救,不過仍因全身多處骨折及顱內出血不治。

警方到場對黃姓女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不過對重機騎士進行抽血檢測後,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58,詳細的車禍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做進一步的調查。





▼最新》重機騎士酒駕撞轎車 酒測值0.58頸斷搶救▼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