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最後身影曝光!一家三口出遊遭撞魂斷國道 兄慟:只有這個妹妹…

2017/10/25 17:00 字級:
【更新】最後身影曝光!一家三口出遊遭撞魂斷國道 兄慟:只有這個妹妹…
▲(圖/東森新聞)

(新增新聞內容、網友看法)

昨(24)日下午3點,一台拖板車南下行經國道3號台中龍井大肚路段時,疑似因為爆胎,竟失控衝向逆向車道,輾過一輛白色奧迪小轎車,釀成轎車上一家三口命喪黃泉的悲劇。26歲的肇事東姓駕駛事發之後蹲在路邊一語不發,看起來相當震驚,受到輕傷的他隨後也被送往醫院治療。

傷心的死者家屬來到彰化殯儀館配合檢察官驗屍,林姓死者的老母親一想起兒子一家三口魂斷國道,當場哭的不能自己,整個人癱軟在地需要人攙扶。家屬質疑這起事件不是單純的爆胎意外而已,張姓死者妻子的哥哥表示,「我不覺得不是只有爆胎的問題啦,一定也有車速過快的問題」,儘管家屬質疑拖板車駕駛是超速才導致這起意外發生,但真相到底如何,還是要等到檢警進一步相驗才能釐清。

原本夫妻倆開開心心的帶著7個月大的女兒一起旅遊,他們還不忘在臉書上打卡留念,而張姓妻子的媽媽永遠是第一個按讚,並回覆女兒的動態,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一家人竟然在途中遭拖板車衝撞輾過,一下子天人永隔,實在令人鼻酸。

▼一家人最後身影曝光。(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畫面)



東姓駕駛昨日開著裝載鋼材的拖板車由苗栗南下至高雄,沒想到突然爆胎,整輛拖板車失控穿越分隔島,衝向北上車道,此時剛好一輛白色奧迪轎經過,慘遭「削頂」。41歲林姓轎車駕駛「頭幾乎不見」,當場慘死,同車35歲的妻子和7個月大的女兒在警消趕到後已無生命跡象,雖然救護車火速將兩人送達醫院,然而林妻頭部顱骨穿刺傷導致腦組織外溢,小女嬰也顱骨破裂,腦部外傷嚴重,母女兩人都回天乏術。東姓駕駛肇事之後呆坐在路旁,飽受驚嚇,扶著頭看起來相當自責,之後也被送往醫院治療。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東姓駕駛肇事之後呆坐在路旁,飽受驚嚇,扶著頭看起來相當自責,之後也被送往醫院治療。據了解,死者林男在自來水公司擔任抄表的工作,和張姓妻子結婚一年半,7個月前夫妻迎來了新生命,女方生產之後留職停薪、在家帶小孩,全家住在桃園。這次林男特地安排6天連假,全家人首度到外縣市出遊,他們還向女方哥哥借了奧迪轎車,開開心心到阿里山遊玩,沒想到北上返家時竟命喪國道,一家三口都走了,令人十分惋惜。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女方家屬接獲消息趕到醫院,只見媽媽雙手摀著臉低聲啜泣,似乎無法承受這重大的打擊,爸爸坐在一旁神情落寞,哀慟表示「一下子全家人都沒了!」哥哥也難掩痛苦情緒,崩潰的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有一個妹妹」。

根據警方初步研判,拖板車因為爆胎失控,因此直接衝向逆向車道造成憾事。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調查發現,拖板車胎紋近乎磨平,涉嫌過失致死罪,已將東男送辦,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圖/東森新聞)


▼獨子一家三口天人隔 家屬哭倒控超速釀悲▼

▼一家三口「第一次」旅遊! 回程卻遇死劫▼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拖板車 車禍 國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