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眼就認出!額刺「臺灣」老外又喝茫 酒駕被逮 大鬧拘留室

2017/10/23 11:51 字級:
一眼就認出!額刺「臺灣」老外又喝茫 酒駕被逮 大鬧拘留室
▲(圖/LINE圖片授權:hiking)

英籍男子羅漢因為醉後在額頭刺上「臺灣」兩字一夕爆紅,他清醒後悔不當初,正計畫去改圖或做雷射去除刺青,初估療程約要費時1年,且費用要10萬至20萬元,沒想到他沒有記取酒後誤事的教訓,今(23)日凌晨他再度涉嫌酒駕遭警方逮捕,還出現大鬧警局的脫序行為。

▼(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定居在高雄鹽埕區,來台12年的英籍男子羅漢,今日凌晨約0時40分,在高雄市七賢二路被鹽埕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攔檢,警方驚覺他酒氣沖天,且騎車搖搖晃晃,結果酒測數值高達0.83毫克,羅漢被帶回派出所問訊。
 
由於額頭上的「臺灣」字樣,以及下巴的綠色台灣圖騰太顯眼,警方一眼就看出他是誰。羅漢被逮捕後,遭警方強制留置警局一夜,雖然人已經在警局,但他疑似酒精作祟加上情緒不穩,不僅在拘留室大吵大鬧,甚至破壞室內的物品,弄壞了廁所的地板,直到精疲力竭才躺下休息。
 
警方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毀損等罪嫌送辦。其實羅漢已經不是第一次鬧上新聞版面,他曾疑似因台灣主權問題,在速食店賞了一名韓籍男子耳光,當時韓籍男子自稱「身處中國」,看不過去的他還嗆聲「我們在的地方是台灣」。此外,與他有關的消費糾紛也層出不窮,曾經他到超商買漢堡時,因店員沒有給他番茄醬,差點跳進櫃檯打店員,還曾拿走店內商品卻不付帳,店員拒絕賣給他,他就自製汽油彈報復。

▼英籍男子怒打韓籍男子巴掌(圖/東森新聞)


▼英籍男子到超商丟擲汽油彈(圖/東森新聞)
 


▼額被刺「臺灣」 英籍男:是想刺在身上其他地方▼

▼英男酒後額頭刺「臺灣」 酒醒後傻眼懊悔▼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