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突停馬路慘自摔!Gogoro2全台出「撞」況 急召回1.2萬輛

2017/10/23 09:00 字級:
突停馬路慘自摔!Gogoro2全台出「撞」況 急召回1.2萬輛

▲(圖/翻攝自gogoro臉書

電動摩托車Gogoro2自5月底發表,7月初開始交車,因為價格具競爭力,在預購期間就已經掀起熱烈討論,但才交車3個月,全台卻陸續傳出「災情」,甚至有人騎到一半當場自摔,導致脾臟受傷腫脹,Gogoro官方表示問題是出在「龍頭電池閥」,目前也緊急召回1.2萬輛Gogoro2進行維修。

▼(圖/翻攝自gogoro臉書)



據《中天新聞》報導,一名蔡小姐日前騎乘Gogoro2,路上都沒其他車輛她卻莫名自摔,造成腹部受到撞擊,後來她要左轉時,龍頭又再度卡死鎖住,當下直接「停在馬路中央」,簡直險象環生,她表示自己騎摩托車已有20年經驗,她確定是龍頭異常才導致意外發生。

不只蔡小姐,許多車主也紛紛反映Gogoro2在騎到一半,龍頭會突然卡死,造成摔車意外,送回原廠檢驗完畢後,回家卻又發生無法上鎖的問題。

▼(圖/翻攝自gogoro臉書)



對此Gogoro官方公告, 於6月14日至9月22日生產的Gogoro2(共1.2萬輛),因車輛開啟時龍頭電磁閥解鎖不順暢問題,可能導致無法順利起步騎乘,最嚴重的情形可能造成車輛於起步時傾倒,導致行車上有潛在安全疑慮,因此將進行「免費更換龍頭電磁閥自主性召回改正服務」。

▼(圖/翻攝自gogoro臉書)



Gogoro官網指出,雖然Gogoro2的龍頭電磁閥,在研發階段就已通過2萬次的25公斤異常推力解鎖,但最近卻發現若車主在上鎖時不正常搬動龍頭,或龍頭曾受到撞擊,都有可能導致龍頭電磁閥解鎖不順暢,官方表示將會主動通知車主回原廠進行龍頭電池閥更換服務,預計1.5小時就能完成更換,且此次召回維修完全免費,車主也可以透過官網查詢自己的車輛是否在本次召回活動的範圍。

▼(圖/翻攝自gogoro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gogoro2 gogoro 自摔 龍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