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疑遭丟包!醉女不省人事倒路邊 離奇「光屁股」原因成謎

2017/10/19 09:00 字級:
【影片】疑遭丟包!醉女不省人事倒路邊 離奇「光屁股」原因成謎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女子渾身酒氣,光著屁股倒臥在路邊,目擊者指出,她疑似遭人丟包,但因為她實在醉到不省人事,警方只能趕緊將她送醫,待清醒後再進一步釐清。



一名女子衣著凌亂,意識不清倒臥在路邊,她的褲子更是沒有穿好,露出了半個臀部,救護人員急忙先幫她穿好衣褲,想把她攙扶起來,但這名女子喝得太醉,現場警消只好把她先台上擔架,送往醫院休息。



這起「路倒事件」發生在高雄市,深夜時分有民眾在新興區復興一路與河南一路口,發現這名女子倒臥路旁,急忙報警,雖然員警嘗試請女子聯絡家人到場,但她喝得太醉,幾乎是陷入昏迷,不省人事。



而根據目擊的民眾表示,事發前有看到一輛計程車停在路邊,其中車上有名名男子疑似將人拖下車,不過這女子究竟為何光著下半身倒臥路邊,由於女子還在休養,警方除了調閱監視器外,也將等女子清醒後,釐清她的身分,還有了解事發經過與原因。

▼最新》疑被人丟包 醉女褪褲露臀倒臥路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醉女 丟包 倒路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