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檢還清白梁思惠不起訴 女模家屬不服提「3大質疑」控幫凶

2017/10/15 10:41 字級:
檢還清白梁思惠不起訴 女模家屬不服提「3大質疑」控幫凶
▲(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梁思惠臉書)

台北市南港的女模命案震驚社會!嫌犯程宇緊咬女友梁思惠是共犯,一度讓她遭到羈押,不過檢調後來發現梁思惠有不在場證明,因此將梁思惠釋放,後來也查無直接證據不起訴處分。但香消玉殞的女模家屬對此相當不滿,提出3點質疑,向高檢署提出再議。
 
士林地檢署先前以6大理由認定梁思惠清白,是被程宇自導自演汙衊。例如案發現場只發現程男、陳女經過影像,都沒有梁女畫面,案發現場及物品都沒驗到梁女DNA,也沒發現她的鞋痕,無法認定她到過現場等,但程宇卻由始至終都緊咬梁思惠,誤導警方辦案。
 
▼(圖/翻攝自梁思惠臉書)


梁思惠昨(14)日在臉書發文,「那些抹黑、毀謗、顛倒是非的人,死後會墮入哪一種地獄呢?」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似乎意有所指。梁思惠蒙受不白之冤,前男友網紅聖結石也一度在臉書發文暗指她是「殺人兇手」,但梁思惠不起訴處分後,又開直播向她道歉。

▼因罪證不足,梁思惠不起訴處分(圖/翻攝自梁思惠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女模家屬無法接受梁思惠獲不起訴,質疑女兒被害與梁思惠有牽連,透過律師向高檢署提出再議,並列出3大質疑。第一,程宇、梁思惠行凶後逃往台中, 3月2日退房後,在飯店房間浴室垃圾桶內找到女兒的身分證件、駕照、鑰匙,梁思惠與程宇同住飯店,若梁思惠毫不知情,程宇理應不會如此大喇喇丟棄這些證據。
 
第二,程宇與梁思惠沒有任何宿怨,但程宇始終緊咬梁思惠犯案,應對2人測謊。第三,梁思惠辯稱手機被程宇拿走來聯絡小模,後來手機在梁思惠父親告別式時交給妹妹保管,但事實上手機被程宇拿去變賣,家屬質疑,手機是否是梁思惠自行交給程宇,藉此斷開此凶殺案關聯,應傳喚梁思惠妹妹到庭訊問,以查明真相。

▼案發現場(圖/東森新聞)

 
對此,高檢署受理調查後指出,根據案發時梁女住處、案發現場萬象大樓、捷運後山埤站附近監視器畫面,都只發現程男、陳女經過影像,都沒有梁女畫面。案發現場及物品都沒驗到梁女DNA,包括樓梯間查獲的口罩及礦泉水瓶口,均只有程宇與陳女的DNA,陳女的指甲內也被驗出程宇的DNA,雖然程宇咬定梁思惠犯案,但依照現場所有證物,認定指控與事實不符。

▼程宇(圖/東森新聞)


▼程宇(右)。(圖/臉書)
 
手機部分,高檢署調查,程宇是獨自一人到通訊行變賣,當時胸前戴著一個殯葬的胸花,且事發前梁女手機因積欠話費被停話,梁女不知手機被變賣,誤認為給家人保管,在父親告別式時才發現手機不見,但因為手機被停話,所以沒有報案,此說詞也無不合理。家屬要求測謊部分,測謊只能當參考用,不能僅依據測謊結果就推測梁思惠犯案,因此高檢署駁回再議。
▼南港女模命案家屬提再議!梁思惠不起訴確定▼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