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喊「這是我死去爸爸的車!」 下秒「林北」來了:吃好膽藥?

2017/10/12 18:30 字級:
男喊「這是我死去爸爸的車!」 下秒「林北」來了:吃好膽藥?
▲(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臉書、圖片授權:Hiking)

說謊當場被拆穿!高雄市仁武區有名男子形跡可疑,員警將他攔下後,詢問他身旁的機車是誰的,男子立刻回應「車主是爸爸,已經去世3、4年了。」可是,警方經查發現車主名字不符,結果旁邊突然有位大叔現身,怒斥「你給林北牽摩托車!你吃好膽藥仔嗎?」瞬間戳破男子的謊言,溫情攻勢宣告失敗。

▼(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臉書)


▼(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臉書)


從臉書粉專「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男子因為形跡可疑被警方盤查,因為沒帶證件的關係,不斷強調機車是爸爸的,「爸爸已經過世3、4年了,沒有辦過戶。」還說「把車停來這邊,要牽的時候沒有鑰匙了。」因男子的溫情攻勢,讓現場洋蔥滿滿。

▼(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臉書)


不過,員警查了一下資料,發現車主的名字根本不對,而且男子明明說自己是屏東人,車籍資料卻在高雄仁武。就在這一瞬間,後方突然出現一名大叔,立刻上前講說「你騎得不錯內,你給林北牽摩托車!」員警見狀,才了解原來這名大叔才是機車真正的車主。

▼(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臉書)


大叔連環嗆聲「你住屏東市來這邊騎我的摩托車?」、「你吃好膽藥仔嗎?敢牽我的車」,解釋機車原本停放在咖啡廳門口,沒想到一出來車子就不見了,害他轉了好幾圈。好笑的是,偷車男子罪證確鑿,卻還是繼續狡辯「我爸爸去世了,這是我爸爸的車子,給你們查。」講得理直氣壯,員警就說「車主就不是你爸爸,被害人就在這邊啊!你現在涉嫌竊盜罪。」最後被依法逮捕。

▼(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臉書)


由於「大叔開罵」實在太經典,網友笑翻表示「車主現身還以為爸爸顯靈了」、「你名義的老爸在你背後,他看起來很火」、「吃到好膽藥,笑屎我了」、「是吃藥吃到ㄎㄧㄤ掉了嗎」、「好膽藥就是勇敢藥水啊」、「87分不能再高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