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歲台女童高燒昏 飛德國班機上猝逝

2017/10/12 12:55 字級:
7歲台女童高燒昏 飛德國班機上猝逝
這名7歲的台灣女童,在「杜拜飛往德國慕尼黑」的阿聯酋航空班機上,突然發高燒後,女童突然暈倒,飛機趕緊迫降,經過急救之後,還是不幸過世。面對台灣媒體詢問,女孩當時的病情,負責的公關公司則說,還在跟阿聯酋總公司確認當中。

德國媒體報導,一名7歲的台灣女童在阿聯酋航空,由杜拜飛往慕尼黑的EK49班機上,突然發高燒暈倒,雖然經過機組人員跟醫生急救,但是飛機緊急降落科威特時,女童已經沒有了心跳呼吸。這架班機在當地時間上午8:50從杜拜起飛,45分鐘後就發生狀況,坐在女童後方的乘客表示,看到女童轉過身來,當時她就已經發了高燒,其它目擊者則說,看到醫生跟機組員急救,不過小女孩還是回天乏術。
 
而飛機抵達科威特機場的時候,有當地醫生登機把女童的遺體運下飛機,而她的媽媽、外婆和兄弟姐妹等家人也一同下機,班機停留一個半小時後,則繼續飛往慕尼黑,阿聯酋航空的發言人也已經向德國媒體證實這個消息,不過面對台灣媒體詢問女童的當時的病況,還有身分等消息,台灣負責的公關公司則表示,要跟阿聯酋航空總公司確認之後,才能對外答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