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撞到我的車」 酒駕耍帥載妹出遊 失控撞2車

2017/10/12 12:25 字級:
「你撞到我的車」 酒駕耍帥載妹出遊 失控撞2車
台中這名男子酒駕載女生出遊,結果失控撞到兩台車,酒駕男子下車,立刻掏出名片問要不要和解,機車行老闆聞到男子全身酒味,立刻報案,長髮美眉後來被一名男子載走,留下釀禍的酒駕男子在現場讓警方移送法辦。
 
才晚上十點多,街上還燈火通明,但這台黑色轎車像是閉著眼睛開車,右轉先撞上這台賓士轎車,還想要倒退嚕,又撞上機車行的貨車,巨大的撞擊聲響,讓機車行的老闆娘趕緊跑出來看,不得了連黑色轎車撞到連安全氣囊都彈開了。
 
最慘的是機車行前面這一排,停在停車格內的轎車,賓士車車頭凹陷,撞到後還倒退嚕,沒想到又撞到另一台貨車,目擊者形容當時車上還下來一名長腿辣妹,車主下車後什麼都沒說,就拿著名片說要跟機車行和解,還要求不要報警。
 
載妹出遊,沒想到酒駕還因為過灣幅度太大,導致連撞一整排車,除了酒駕唉罰還得多一條公共危險罪,接下來要面對的車損賠償,代價恐怕不小。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