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多輛車輾斃!老翁屍塊飛濺「慘死」戰備跑道 當地人:旁有小廟拜亡靈

2017/10/10 12:25 字級:
遭多輛車輾斃!老翁屍塊飛濺「慘死」戰備跑道 當地人:旁有小廟拜亡靈

▲(圖/翻攝自屏東資訊小鎮

屏東縣佳冬鄉昨(9日)驚傳車禍案件,一名老翁騎著機車穿越閃紅燈路口時,不幸遭到一輛小貨車撞上,機車當場解體噴飛,隨後又被其他車輛直接輾過,老翁當場「分屍」死亡,屍塊散落各處,畫面相當慘不忍睹。

▼老翁行經閃紅燈路口時,遭小貨車撞上(圖/翻攝自屏東資訊小鎮)



這名77歲賴姓老翁晚間7時許,騎乘機車要穿越文化路和戰備跑道的T字路口時,碰到當時正準備行經閃黃燈路口的小貨車,但由於車速飛快,68歲的陳姓貨車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老翁,車輛也翻覆到路旁農田,而後方轎車也來不及反應而撞上分隔島,翻覆到北上車道外,現場一片混亂,仔細一看地上更是布滿了老翁的「屍塊」。

當時老翁遭到小貨車衝撞後,整個人彈飛到路面,機車當場被撞爛,外殼碎片也四處噴濺,而其他經過車輛似乎未發現老翁摔落,紛紛開車直接經輾過老翁身體,導致老翁的屍體破碎,散落整條馬路,現場十分怵目驚心。

▼老翁又遭到其他車輛陸續輾過,屍塊散落一地(圖/翻攝自屏東資訊小鎮)



警方表示,當天適逢國慶連假,車潮眾多,雖已投入大量警力投入交通疏導,卻仍發生死亡車禍,不過意外發生在台1線戰備跑道南下路段,不會影響到北上路段通行。

▼(圖/翻攝自屏東資訊小鎮)



有當地人看到這起車禍後留言「 那是在我老家附近,從小到現在我知道那裡死過很多人了」,還透漏「路旁有一小廟就是供奉這些亡靈的」,也有網友表示「那個地方出很多次車禍了,應為是南下墾丁必經過路段,路長又寬 很多人在這邊都開非常快,跑到有三個紅綠燈如同裝飾用」、「從騎車到開車那條路用了數十年,真的太暗了別說開快了,機車大燈都不夠照到前方的路」、「飆車族聚集地」。

許多網友都表示事發路段十分昏暗,車速也都很快,但礙於是戰備跑道,設置路燈問題一直爭吵不斷,「 戰備跑道設燈是影響了國家的安全問題,沒燈影響了不遵守交通規舉的人」、「那裡路段超級暗,又沒設紅綠燈」、「晚上沒什麼車就變成閃黃燈了」、「申請裝置路燈,一定會退件,因為是國防部指定空軍戰備跑道」。

▼事發路段十分昏暗,導致駕駛視線不佳(圖/翻攝自屏東資訊小鎮)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