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正宮的反擊!與姊妹男友「開房」遭抓包 爆打影片曝光

2017/10/02 16:00 字級:
【更新】正宮的反擊!與姊妹男友「開房」遭抓包 爆打影片曝光
▲閨蜜勾男友上床,老婆火大反擊。(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更新:網友留言)

朋友妻不可戲,這句古諺到了現代反而顛倒過來,昨(1)日網路社群上熱傳一部大老婆痛毆小三的影片,一群男女相約到汽車旅館開趴慶生,狂歡後好姊妹竟趁正宮離開,與正宮男友在隔壁開房間「續攤」,正宮得知便返回旅館怒毆小三,影片全程錄下,有網友批評:「那男的也該打!」

▼生氣的正宮脫小三衣服。(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YouTube)


昨日臉書「黑色豪門企業」上傳了一段影片,內文寫道「台灣上演大陸地區大老婆打小三戲碼」引發網友熱議,於1日早上,在台中某汽車旅館,一名來參加姊妹生日趴的女子竟在好閨蜜離去後,相邀閨蜜男友在隔壁開房間,大老婆得知後衝回旅館,進門就是對著小三一陣爆打。

▼正宮暴怒質問小三。(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YouTube)


影片中,大老婆先是將小三壓制在床上,並且出拳毆打,直問「上我男朋友是不是啊?是不是啊?」,小三哭著求饒「不要打我」還解釋說是對方男友約她的,而且還再三強調自己有拒絕對方男友,並懺悔的說到「我們不可以這樣」,但大老婆對於蜜的背叛已經怒不可抑,完全沒有想聽對方解釋的意思,繼續對著小三拳打腳踢。

大老婆越想越是氣,對著小三吼道:「那妳說他是我男朋友,妳(叫他)來什麼意思的?妳到底來什麼意思的?」並要等男友過來對質,正宮還作勢要將小三的衣服扯掉,在一陣扭打後小三衣服被撕破,全身上下只剩一件內褲。

▼正宮與小三在床上扭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YouTube)


影片流出後,網友們回應:「遇到小三這樣真的會很火很火」、「明明知道別人的,還硬要」、「明知人家有女友還約也很奇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更有網友爆料,「正宮自己本身副本(緋聞)就很多了,只是這次角色顛倒了」。

報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真爽的男人,爽你爽,被打是別人,有這種女友真好」、「打的時候很爽,等被告的時候更爽。」、「沒結婚沒名分,打人已全輸,再怎麼氣也不能動手!」、「這位被打的,你能提告,能賺一台車」、「下次可以是兩個女生一起打男的嗎」、「她幫妳一次認清二個爛人」。



▼小三縮在角落求饒(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YouTube)


▼偷吃閨蜜男友的小三。(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三 正宮 開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