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婚夫遭高速撞死 18歲騎士下跪…她崩潰:你要死就自己去死

2017/09/30 09:25 字級:
未婚夫遭高速撞死 18歲騎士下跪…她崩潰:你要死就自己去死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一名從加拿大留學回台的男子,近日和女友即將結婚成家,因此非常努力賺錢,甚至兼差兩份工,但沒想到下班回家的途中,卻碰上了一場死亡車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讓家屬跟未婚妻痛斥肇事者「你要死你就自己去死」。

▼意外現場血跡斑斑,車殼碎片也散落一地(圖/東森新聞)



這場奪命車禍發生在28號晚間,26歲黃姓男子下班行經新北市新店碧潭橋下時,才剛要從待轉區騎出來,一輛闖紅燈的雙載機車卻突然高速行駛而來,雙方反應不及迎面撞上,黃男當場彈飛3公尺,安全帽也掉落,導致頭部重擊死亡。

肇事的是18歲的王姓男子,當時後座載著同樣18歲的呂姓男子,意外發生後王男多處擦傷及輕微腦震盪,呂男則是右小腿骨折及嘴唇撕裂傷,但相比2人的輕傷,遭撞的黃男就沒這麼幸運,他直接被撞飛,連安全帽也噴出,造成頭顱破裂,地上還留下6公尺的血跡,機車被撞爛,車殼碎片四射,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新店分局交通副分隊長萬鎮儀表示,當時是屬於上下班時段,所以車流較多,依監視器畫面初步判斷,肇事的王男有闖紅燈跡象,而事發後王男也十分懊悔的下跪在黃男家屬面前,黃男媽媽則悲憤淚訴「下班回家就沒了,現在他女朋友一個人在那邊,你叫他女朋友怎麼辦,你說說看,人家準備要結婚啦」。

▼肇事王男下跪,家屬難掩悲憤情緒(圖/東森新聞)



而黃男未婚妻聽聞噩耗後,也崩潰哭喊「你要死你就自己去死,你害人家死幹嘛啊」,痛斥王男違規在先,撞死努力賺錢養家的未婚夫。

▼肇事王男下跪向家屬懺悔(圖/東森新聞)



從加拿大留學回國的黃男,為了籌備和女友的結婚費用,白天修理水電,有時候還得在披薩店打工,卻意外碰上搶快闖紅燈的王男,而毀掉一段幸福婚姻,也讓父母親失去一個孝順的兒子,家屬痛哭好不容易拉拔長大,送他出國留學,沒想到即將成家之際卻發生這場車禍,成為家屬及未婚妻心中難以抹滅的傷痛。

▼家屬無法接受黃男遭闖紅燈駕駛撞死的噩耗(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